如何提高网站内页排名

发布时间:2019-07-22 发布者: 点击:

首页>营销案例

结冷胶排名截图

1、站内优化内部链接
     虽然说网站的内部链接对于长尾关键词的排名并没有外部链接的作用大,但是也是非常重要的,做好网站的内部链接可以让蜘蛛能够更好的爬行,也能够让网站的权重流动起来提升网站的整体权重,但是内链必须是生态话的,不能所有内链是关键词,尤其指向首页。网站有排名内部优化是关键
2、站外优化外部链接
     外部链接对于页面的权重提升帮助是非常大的,但是往往很多人只注重网站的首页,在做外链的时候死盯着网站的首页去做,这样就导致了网站内页不能够获得很好的排名,其实我认为在做外链的时候还是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网站的长尾关键词之上,同上一点,外链生态话也是必要的。
3、关键词分布
    因为网站内页往往没有网站首页的权重高,所以去竞争就需要做得更好,这个时候做好细节是非常关键的,所以对于内页需要做的关键词应该更加合理的分不到页面之中,同时也可以在合理的地方加入每个页面特有的关键词对于页面排名提升也是很有帮助的。
4、页面内容相关内容偶和
    内容对于页面排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首先对于目录也来说,相关性是重要的,如果能做到一个目录之下的文章相关性很高、质量很高,那么目录页肯定能获得一个不错的排名。至于文章页,要想获得好的排名,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文章的质量一定要高,也就是有良好的可读性,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样的文章在受到用户喜爱的同时,还能获得较好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