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自考类4个网站,改版不到半个月排名大幅度上升!特殊的战群技术!

发布时间:2012-06-27 发布者: 点击:

首页>营销案例

效果是好的证明:

 

3.jpg3.jpg

3.jpg

 

3.jpg

3.jpg

3.jpg

3.jpg

3.jpg

3.jpg

 

大家可以观察一下这四个网站外观完全一模一样,有很多网络公司都说仿站没有排名,但是你可以观察下我们的案例,仿站也是可以拥有排名的,这里是有技巧的!

四个网站一个是2年的老域名,2个是今年4月份购买的新域名,一个是去年买的今年才启用的域名,新站如何有排名,这也是有技巧的!

如果你想知道这些技巧,那么就请拿起手边的电话与我们联系吧!

 

本文由郑州做网站-- 启凡软件(www.zzqifan.com)整理提供     本站关键字:建网站 郑州建网站 郑州做网站公司 郑州专业做网站公司  河南郑州做网站电话    郑州做营销型网站 郑州高端做网站公司  郑州做网站价格 郑州建网站公司   郑州做网站qq   河南做网站公司